房地產

您有這些疑問嗎...!
如何投資夏威夷房地產?現在是時機嗎?
辛苦了大半輩子,真想到夏威夷退休,但是要從何計劃起呢?
想在美國買個環境好的渡假屋,夏威夷會是個正確的選擇嗎?
放心交給們吧 ! 您的疑慮,我們都有答案 ~

 

翻開報章雜誌的旅遊專欄,夏威夷永遠在世界度假旅遊的排行榜上名列前矛,歷久不衰。您知道原因嗎?相信到過夏威夷的朋友都會明白。除了陽光、沙灘、比基尼及高爾夫外,夏威夷一年365天宜人的氣候及清新的空氣,更是遊客川流不息的原因。

然而,除了是度假聖地,夏威夷更是全美經濟最領先、居民平均壽命最長,勞工平均教育水準最高以及醫藥衛生保健設施最完善的的一州。位於太平洋上的十字路口,夏威夷是美國及亞太地區之間東西方交流的門戶。有賴於政府的支持,島上的經濟與政治穩定,使得多元文化的人口,能有良好的教育、經商與居住環境,享受無與倫比的生活品質。

因此,全世界位居於金字塔的佼佼者,皆選擇夏威夷作為退休或度假的第二個家。而夏威夷獨特的人文背景,也奇妙的將種族歧視化為烏有,讓外來的新居民能迅速融入溫馨和善的大家庭。

WTHO 的母公司豪門不動產 (Prestige Realty LLC) 秉持著誠信的原則, 在夏威夷檀香山服務華人買賣與管理房地產數餘年,專業的工作態度,受到許多舊雨新知客戶的肯定。

為了進一步協助新居民可能會面臨到的種種難題,配合 Welcome to Hawaii Organization LLC 的安家專員,全方位一步一腳印地為您披荊斬棘,引領您快速融入夏威夷的新生活。

我們以客為尊的用心,相信您一定能深刻感受!

prestige_realty